Tuesday, June 26, 2012

无缘

从小,母亲这个两个字对我来说是无缘的。当我懂事以来,"母亲”以不和我的生命有任何关系了。

曾经有朋友问我,你会想找回‘母亲’并于她相认吗?我的答案是:不会。

并不是我恨她,而是我们是无缘的。

我的父亲对她还是有怨恨的,我不能说服他放掉因为我不是当事人,我不能体会夫妻离异的感受。

我是个冷血动物,不会把爱表现出来, 但是,我很爱我的父亲,奶奶,叔叔,姑姑和婶婶们,因为他们含辛茹苦的把我们抚养成人,教导做人的道理,更重要的是他们抚平了我的伤口。

曾经,我问我自己为什么‘她’不要我,这个问题搞得我好痛苦,却没有了答案。

想了好久,就不想了,没有了母,却有了其他亲人的爱,我已经是很幸运的。

有人说母爱是无可代替的,我倒不着么认为:因为母爱是可以被替代的。哈哈哈。

当你没有了那份爱的瞬间,你会很彷徨,无奈,生气,伤心,难过,我可是费了好大的奶力说服自己:我不是一个被母亲遗弃的孩子,而是天注定母亲是我生命的一位过客。一位给了我生命却和我没有交际的陌生人。这样看待事情却让我松了一口闷气。这口闷气待在我的心里好多年,我终于把这口闷气给吐出了。


当然,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。

谁说单亲家庭的孩子是不幸的, 这样想是错。

琪芳的‘智囊’ : 开朗,知足的心智才能带你远离悲哀。

哈哈哈,我觉得我好像个老头子,可是老实告诉你:我有了这种‘开通’
我现在过得更快乐,幸福。

琪芳的至理名言:疯疯癫癫的过日子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