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求签。。。。。。 笑死我啦!!!

今天是我工作非常忙碌的一天,也不知道为何却频频出错。只要是用看的,一定出错, 吓得我不敢给药,或是做任何重要事务。我只敢尽量把我能做的芝麻绿豆事务做好,不出错!!
甚至我的好同事提议要带我去换副眼镜。

没想到,还有一道让我哭笑不得的消息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的叔叔每个星期五一定来我家吃饭,我老爸乘我在吃宵夜时,说了一句话:我去替女儿求签。。。。。。 害我差一点笑出来!幸好在我的对面没有任何人,否则就米饭淋头!!!!

哈哈哈!我老爸居然去求签。。。。。。 笑死我啦!!!

你一定会问我,我老爸求什么????
“八个字:皇帝不急,急死太监。”

哈哈哈哈

连菩萨都说不用急,只能等!!!!! 哈哈哈哈

东边月上正蝉娟,顷刻云遮亦暗存;或有圆时还有缺,更言非者亦闲言。

我看着老爸, 心里想着:YE!不会再来烦我了。。。。。才怪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