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01, 2016

猴年 大吉大利。



今天是我的假期的开始。我发现我必须待在家里,用心的大扫除,迎接新春的到来。

因为我发现,乖乖地待在家里是个非常安全的决定。

安全是什么意思?新年的到来,就是猴年了。

猴子!我最喜欢的动物。

你可以想象满街都是大猴子, 小猴子的装饰。 我真想把所有的猴子统统买回家。

我已经花了不少钱了,所以还是要做出理智的决定,克服我对猴子的痴迷。

我为什么这么喜爱猴子呢!猴在中國傳統的十二生肖中排名第九位,對應的地支申。

就这么刚好, 我属猴。。。。。。 o(^▽^)o

我的喜爱来自一位神人, 大师级的人物: 六小龄童(章金莱老师)。

从我六岁接触到影视里的猴王, 我就深深迷恋和喜爱猴子。

他在电视连续剧《西游记》中主演孙悟空一角, 打造了我心中的美猴王,孙悟空生性聪明、

调皮、活泼、忠诚、嫉恶如仇,已经成为机智与勇敢的化身, 也代表了人性中的善良、

正义、不阿、自由的情怀和追求。

猴年送你五只猴:

机灵诡秘如猕猴,

健康快乐像马猴,

悠闲富贵思猴子,

无忧无虑比猿猴,

聪明伶俐胜孙猴。


新年快乐!(●'◡'●)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