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9, 2017

小人不挡道!

小人办事效率高,不怕麻烦,见不得他人美好,见不得权利,需要博取同情,也必须用谎言制造气氛。
话虽如此,我从不鄙视小人,那可是小人的一技之长,不会对小人拒于千里之外,但那套行为实在难以恭维。
我保证自己不做小人,但能保证小人不做小人吗?
既然我知道谁是小人,就决不手软,一定要常敲打,不能给机会泛滥,下蛋。不用再谦谦有礼当君子。
我肚里能撑船,一定还治其身,博弈中前进
@( ̄- ̄)@ by 职场。

我挺想:
释放我的中指, 不行, 太流氓了!
释放我的小指, 不行, 太鄙视了!
释放我的食指, 不行, 太指责了!
释放我的拇指, 行, 赞! 希望你能从小人变大人! 
by 琪芳。

小人=weasel
黄鼠狼 是代言词。

我换了新部门,认识一些新同事。 
哪里都会有小人,只是没想到, 会有一个就在自己的座位旁。
我从没想过“此地有小人!“

其实我从不在乎小人的存在,好好把工作做好,可是人生却如此,不会和你想的一样。
我这位小人同事就坐在我的旁边, 有问题, 都不会当面问我。
有一回, 我遗漏一封来至她的电邮, 那是在二月份, 如果是一份很重要的电邮,而你需要紧急的回复,你可以告诉我呀,我就坐在你的旁边。
刚好老板在二月份出国,三月份才回来。
她却默默不言, 一直等到三月份, 老板回来时,狠狠的告了一状!
老板问我:“二月的电邮, 你没有回复她 吗?
我: 是, 我想我遗漏了。我马上回复她吧。
老板:不用了。

其实没有回复是我的错。可是你需要做到这样的程度吗。 为了告我一状,你可以忍了一个月。
这已经是你第三次陷我于不义。
头一回, 我当作小事一桩。
第二次, 我容忍你的小动作。
第三回, 我轻敌了。
再来, 我一定会狠狠的反击, 不会再容忍。 我不会打小报告, 但我会三缄其口,不会和你肺腑之言, 我会比你更绝!
我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,好好整一整你。 好好查出你的弱点, 你所有的的内幕, 死穴。
我绝对会比你更可恶。但只限于你。
这一次, 我会先发制人!

No comments: